如何保护自己的商标

现今世界变化莫测,家里的财产可以买个房子,买个保险柜锁起,但无形资产中,自己的商标又怎么保护呢?

其实商标法早有明确解释第三十三条规定,对初步审定公告的商标,自公告之日起三个月内,在先权利人、利害关系人认为违反本法第十三条第二款和第三款、第十五条、第十六条第一款、第三十条、第三十一条、第三十二条规定的,或者任何人认为违反本法第十条、第十一条、第十二条规定的,可以向商标局提出异议。公告期满无异议的,予以核准注册,发给商标注册证,并予公告。

就是您要关注商标公告信息,看有没有和您名字相仿,或相近的商标在公示,要学会检索信息,看自己的竞争对手在干什么,在做什么,如果资金允许对自己的产品商标可以做个商标池,近最大化的把自己的商标保护起来。

人性是善良的,人性也是邪恶的,善恶只在一念之间,要学会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。

需要注册商标,转让商标,设计商标,续展商标,购买商标请选择长春市恒信致远商标事务代理有限公司,专业化的服务让您资金安全,一步到位,电话13039105883,杨经理。